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13December2009

今天,我懒洋洋的醒来了。要做什么呢?

答案是要去打网球(不过,我的技术不是很好)

我的老爸带我去教练的家,因为要搭教练的车。一抵达就看见小狗在趴着。老话一句,我就坐着
等教练。
之后,就开车了。(不过,不是我开车)抵达了,就开始warm up,不知道,为什么我打的球不

是打错方向就是把那粒球打的高高的。

(我就开始pekchek了)打来打去都是那个情况的。我也是开始有点没自信了(有点怀疑了=.=)

过了一阵子,就开始真真的练球了。Erm...情况有点改善了。有点满意,^^

紧张时刻到了,就是对打,2vs1。1的是我的小学朋友(他打的蛮pro的,我都输他)

我在2里面,我和另个朋友。最后,还是2打不过1。只好认输了=(

回到家,就吃饭和看戏。

之后,就去婆婆的家。我有是看戏(看THE LORD OF THE RING)

这部戏蛮好看的,打打杀杀,我的最爱

之后我就回家睡个觉。

到了4.40pm,就去我的外婆家吃饭,然后就讲话讲个不停^^

待了2-3小时就回家咯。

之后做什么呢???(就是在写着这个东西咯)

好了,我就写到这边。Sayonara...

1 comment: